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[明宝]这位同志,我看你是缺心眼儿吧。

*ooc有,bug我的,圈地不上升
*短打土味沙雕文
*谈恋爱后的秦科长不得了了


爱情是魔法,让人变强变好还变傻。


一日,出现场回局里,林涛和小黑忙着调查梳理嫌疑人关系,秦明和大宝在解剖室忙活了一上午,总算找出点证据能够帮助受害人沉冤昭雪。下午又有新的证据浮出,案子继续推进,嫌/疑人身份逐渐变得清晰。不知算不算合了上头提高刑/事案/件破案率的要求,48小时内,这起情杀便被破获,嫌/疑人被成功捉拿归/案。

三人如同往常一样去单位旁边的小食店里吃点东西补充能量。
走在路上,秦明双手插兜一脸冷峻:“李大宝…你害我害得好惨。”
李大宝:啊?
秦明:你害我这么喜欢你。
李大宝:??????
林涛在一旁噗的一声笑出来,“老秦,你今天没病吧。”
“你才有病。”秦明丢给林涛一记刀眼。


坐在店里点菜,林涛非说庆祝高效率破案,要吃点不一样的。拿着菜单翻来覆去点菜。秦明挺直脊背靠在椅子上,眼神直勾勾落在李大宝身上,“大宝。你知道林涛这个人缺点真的太多了,唠叨,太活泼,太黏我。”
林涛:?????
“那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”秦明破天荒把手肘撑在桌上,托着下巴。
李大宝喝了口水,将将回答:太………太在乎剂量。
“不,缺点你。”秦明又靠回了椅背上。很满意的样子。
李大宝:????
林涛:老秦,你怕不是缺心眼啊。



饭毕,林涛照旧去接宝宝下班。秦明和大宝散着步消食。
李大宝:你从哪学来那些土了吧唧的话啊。
秦明:哦………那个………我侄女偏要给我看她微博上的土味情话………就………就学到了。
李大宝:你…其实不用这样的。能每天和你一起工作,出了现场还能平安回来,就是最动听的情话。
秦明:哦。好。





FIN.





番外:侄女的日记
…………小舅说给我找了个舅妈,说自己平时太严肃,嘴又笨。问我有没有什么话女孩子听了会很开心。我就把微博上的土味情话给他看了。哈哈哈,小舅妈肯定会无情嘲笑小舅。小舅,对不住啦,谁叫你上星期不让我吃小龙虾,还告诉我妈我偷买辣条…………………啧,不过挺期待小舅妈的,想见。





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光晒了很凉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