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[明宝]询问笔录

*ooc,bug归我,圈地不是上升
*沙雕文,感谢阅读,多谢喜欢
*如果我爱你,就会跑着去见你,讨一个你的拥抱


时间:2014年5月19日9:00至2014年5月19日10:00
地点:龙番市公、安、局刑警支队办案中心
询问人:林涛        工作单位:龙番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重案大队
记录人:李大宝    工作单位:龙番市公安局刑警总队第一勘察组
被询问人:秦明    工作单位:龙番市公安局刑警总队第一勘察组


问:我们是龙番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民警,现在对你进行询问。这是我们的证件以及权利义务告知书。你看完后如实回答我们的问题。
答:看完了。我会如实回答你们的问题。
问:你昨晚休息得还可以吗?现在情绪平静了吗?可以接受询问吗?
答:昨晚休息得不好,但现在情绪平静了,可以接受询问。
问:你昨晚为什么休息得不好?
答:大概是有个人让我整晚肾上腺素分泌过多,大脑皮层始终处于活跃状态而导致我眼部、神经及身体未能得到充足的休息。
(被询问人双手紧握,向后靠在座椅上)


问:啥玩意儿?说人话。
答:啊……就是想一个人想得睡不着。
问:你以前认识此人吗?
答:以前不认识。小吃街分/尸/案的时候第一次见。
问:你对此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答:一个迟到的……一个连时间都不在意的人,能有什么本事。
问:对于此人的出现,当时你有什么看法?
答:我不需要这样的搭档,还是希望赵大宝快些回单位,让这倒霉催的哪来的回哪去。
……警官,我可以要一杯喝的吗?
(被询问人提出要求。警员李大宝端了一杯美式不加糖,给被询问人。)


问:什么时候开始改变对这个人的看法?
答:跟我一起去下水道的时候,(托腮,皱眉)。又或许,是要了双手套,直接去翻泔水桶的时候……(沉默,嘴角有笑容)……那时候第一次觉得,我以貌取人……不,以“时间”取人或许错了。
问:进入被害人家中时,为什么伸手去拉该人?
答:同事间的互助互爱罢了。
问:属实吗?你什么时候那么关心过同事?
答:当然不。我也没有如此关心过同事。她是第一个。
(转头看了对话中提到的警员一眼)



问:她有什么优点?
答:很多。(皱眉,托腮,思考状)emmm……优点是……是……
问:很多?你为何答不上来?
答:她本生就是优点。(松了一口气,嘴角勾起笑容)
问:她有什么缺点?
答:太爱将克世原鳌虾在酶的作用下消化后转化为多重元素,为自己的身体活动提供充足且必要的能量;以及时常成为我潜意识中的一部分,进而上升为我的意识。
问:(询问人扶额)请你说人话。
答:太爱吃小龙虾……那东西食腐啊!不干净!(脸上露出嫌弃的神情)还有就是我老梦到她。


问:你喜欢此人吗?
答:喜欢是什么?如果是下雨的时候想给她送伞;她办案累的时候想给她肩膀;只有我能说她不好,别人都不行;点餐的时候等她来;记住她喜欢吃的东西;家里的钥匙想给她一把;拖鞋有她一双;抱枕有她一个;做的菜想让她先尝;未来的计划里莫名其妙就有她的影子;有时候……连我家猫在沙发上踩了个脚印都想跟她分享……如果是这些的话,我承认我喜欢。(挠后颈,有些不好意思)
问:此人只是借调,很快就要回原单位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
答:想她走又不想她走。
问:可以说清楚一些吗?
答:她业务能力很强,回省厅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,她不应该为了我留在这个小地方,失去大好前途。(有些失望)。我不能成为她止步不前的障碍。所以想她走。可是……几个月的朝夕相处,大概我已经习惯了她在身边。偶尔和我拌嘴,大多数时候我什么都还没说,她就懂了。我很享受这种感觉,也很喜欢。甚至……甚至……(有些犹豫)甚至想要占有。无法想象,未来没有她的生活会有多枯燥。
问:如果此人就此离开,你会怎样?
答:大概就如古人所说,“双木非林,田下有心。”
问:请说人话,谢谢。
答:相思。


(被询问人从座位上起身,走向警员李大宝。)
“我会想你,大宝。我……我爱你。我这个人嘴笨,一直不太会说话,你……不要走好不好?我们在一起,好不好?”
“好,我不走。这是我的调令。”
“那……在一起呢?好不好?”
“好。”


(询问人敲桌子,继续询问)
问:请你们换个地方秀恩爱,好不好?
答:好。
问:你们以上说的都属实吗?
答:属实。



以上笔录我看过,和我说的相符。
签名:秦明   李大宝


FIN.



没想到叭!我又回来了!
复习令人头秃!
沙雕文来一篇!
感谢阅读!❤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光晒了很凉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