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神秘嘉宾(520未来式糖)

*激情短打沙雕段子,渣渣文笔,各位多多包涵
*这几更太虐,先发个未来式的糖。
*ooc,bug我的锅。爱情和成长属于他们❤
*若不幸撞梗,立刻删且致歉

“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,啊那一定是我在想你。”——《爱你》

案子终于完结。李懂下庭之后给顾顺甩了个电话。
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。请稍候再播。”
还在忙案子吗?也不知道城南那个案子的凶手抓到没有。说好今天回家吃饭,要是敢食言,哥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下盘超稳的男人。
李懂买了胡萝卜玉米和排骨先回了家。

“咔嗒。”他回来了。
“欢迎回家,换鞋洗手,准备吃饭!”
“好嘞!遵命!”

小虎牙脱掉制服外套,解开风纪扣,随手松开一点领带就迫不及待坐在桌边等着吃饭。
李懂从厨房端出一锅排骨汤,朝小虎牙走去。
“阿嚏!”手里汤差点撒了出来。
"哎哟喂,我的宝啊,你可小心点儿吧。这是咋,感冒了吗?"
“唔~”李懂搓搓鼻子,“可能是今天开庭的时候空调开太低着凉了吧。”

小虎牙接过爱人手里的汤,放到了桌上。
李懂坐到了他对面。
“开饭吧!”
“哇,这个汤可真鲜啊。好喝!”
“当然,你…阿嚏!你也不看看是…阿嚏!是谁做的…阿嚏!”
小虎牙一边喝汤一边抬眼看着对面的爱人,小声嘟哝:“怎么你都坐我对面了我还在想你啊。”

“嗯,我也想你。但顾警官能停止想我几分钟吗?让我好好吃个饭?”
“当然不行了,李检察官。想你早就和心跳一样成为与生俱来的本能了,停不得,用来续命的。”

Fin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月光晒了很凉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