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[明宝]不许

*这篇巨OOC啊

*激情沙雕文,感谢阅读

*爱是占有欲吗?




光明小区一户人家重新装修的时候,在墙壁中凿到一具尸体,装修工人被吓得不轻,立马打了电话报警。

林涛推开法医办公室的门,“来活了,同志们!光明小区!出发!”

大宝把笔一丢,从座椅上拿起外套,边走边穿,“走吧,老秦。”她先一步站起来,林涛像兄弟一样搂上大宝,两人一起走出办公室。秦明皱了皱眉头,连钢笔帽都没盖上,“唰!”的一下站起来,快步赶上那两人。




大宝的一角衣领被折在衣服里。林涛刚想伸手帮她弄一弄。秦明的声音便响彻整个走廊。“林涛!你别动!”秦明加快脚步,来到大宝身边。

林涛的手停在半空中,“干嘛?”

秦明伸手帮大宝把衣领理好,“妥。”他又看向林涛,“嗯,不干嘛,就是不许你帮她理衣服。”说完后,秦明目视前方,打了个响指,“走着!出勘现场,不长痔疮!”

剩下林涛和大宝四目相对,林涛指指秦明,又看向大宝,敲敲自己的脑袋,

“他?脑子有病?”

大宝:我也不知道啊。




三人进了电梯,按下楼层,20层。

电梯门打开之后,整个楼层弥漫着浓浓的灰尘。装修清理出来的砖块啊,废地板啊堆得到处都是。大宝先一步跨出电梯门,被秦明一把拉了回来,大宝一个踉跄撞进他怀里。

“你干嘛?!”大宝迅速找到平衡,问秦明。

秦明从兜里拿出一个口罩递给大宝,“你先戴上。我不许你去那么乌烟瘴气的地方。林涛,你先开路。”

大宝接过口罩揣进包里,“不是,秦明秦科长,我是个法医。法!医!”

秦明挑挑眉,提着箱子,站得笔直,“反正我就是不许你去。林涛你先走啊。”

林涛:?????



穿上防护服,套上鞋套,进入现场。林涛找两个装修工人录笔录,秦明和大宝径直来到尸体面前。太多水泥凝固在尸体表面,看不清尸表状态,大宝擤了擤鼻子,也闻不到太明显的尸/////臭,她带着手套,堪堪要靠近尸体就被秦明拎着领子往后退。

两个人都带着口罩,声音有些含混。

大宝:“秦明!你干嘛!”

秦明:“我不许你碰它。你在边而观察就好。”

大宝:“秦明!我是个法医!OK?”

秦明:“我知道!这些脏活累活我来!你解剖就好。”

大宝:????“你抽什么风呢?”



开车回到局里后,林涛和小黑忙着查尸///源。

两个法医解剖到凌晨。一出解剖室就碰上林涛拎着一大袋宵夜,全是烧烤泡面小龙虾,他朝着两个法医抖抖肩,晃了晃手中的袋子,“lei啊lei啊~我们吃宵夜!”

大宝搓着手,小跑过去,“哇!小龙虾!”她一把拍在林涛背上,“干得不错啊!林队!深得我心!”说着她就准备跟着林涛进办公室吃小龙虾。没想到又被秦明拎着衣领,不得前进。

秦明:林队,我不许她吃小龙虾。

林涛:为什么?!人间美味啊!

秦明:不干净,易生病。你跟小黑自己吃吧,我带大宝去吃点好的。

说着转身就准备下楼,还用手拎着大宝。大宝还未来得及转身,只好随着秦明的力道踩着碎步向后退,“诶!林涛!给我留点儿!”说完,便走到了楼梯口。

秦明放开了她,“大宝,不许吃那个。”说完把手揣兜里就下了楼梯,大宝站在高处,望着秦明的背影,“老秦!你今天抽什么疯!这个不许,那个不许!你说说,那你许我什么?!”

秦明停下了脚步,回头仰望着大宝:“许你......嗯哼嗯哼......”,他清了清嗓子,“许你做我女朋友吧。”他朝大宝勾勾下巴,“怎么样?考虑一下?”




END.






这篇巨OOC啊

给各位小仙女致个歉呀~

溜了溜了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光晒了很凉快 | Powered by LOFTER